肉松还是板栗糕

爱咋咋地

叼硬币?封神舞?

“有一个叼硬币也很绝 给你看一下 可牛了”

“这有什么牛的呢?”

“是跟另一个人叼的一个硬币”

“就是很帅很撩”

“哦~可能是我们太熟了,在我看来就有点像杂技哈哈”


沈腾看完采访很喜欢马丽的反应,存心逗逗马丽 他收起手机,径直走向床上躺着刷视频的马丽俯身压下去,用手挑起马丽的下巴 强迫马丽抬头与她对视“马老师现在在外面就是这么宣传自己亲搭档的 嗯? ”


马丽被沈腾的动作搞得一头雾水“怎么了?腾哥”宣传沈腾也只说了腾哥的新电影满江红啊,马丽想了半天没想明白


沈腾把手机递过去给马丽晃了一眼“看看这个采访,是不是有点眼熟啊 我的马老师”


“!他看见自己说封神舞不是白衣红裙了!”马丽的脑回路跟别人好像不太一样,她满脑子想的都是玩脱了,自己以前的舞蹈让自己哥哥看见了 她苦笑了两声“哈哈腾哥...我的意思是你帅...咱俩的舞蹈肯定是封神的那个哈哈”


“嗯?马老师说什么呢”


“啊?”马丽看了手机,视频只有叼硬币这一段,一下子就硬气起来了



明明是沈腾叼的硬币,怎么沈腾还生气了 而且这种采访要放的东西一般都要沈腾先审核一遍“不对,你叼硬币叼就叼了,你还安排人把视频放到我面前?沈腾你什么意思”


沈腾就更想逗她了,伸出手捏了捏小姑娘气鼓鼓脸蛋“没什么意思啊马老师 看你吃醋还怪可爱的”


马丽把沈腾的手拍了下去“去!你就是想看我挂脸,最基本的表情管理我还是会的,可不像某些人”


沈腾低头笑了笑“马老师但也不必这样,毕竟你要是喜欢这样...”男人突然凑过身趴在马丽耳边轻声道“我们随时可以,没有硬币的那种”


接下来呢~我们来解决一下马老师说的那段舞蹈,让我看看还有什么比咱俩更封神的舞蹈


“腾哥,别看了别看了,困了睡觉吧睡觉吧,这么晚了看手机对身体不好”


“好啊,那马老师 我们干点别的,比如你说的那个什么封神的舞蹈?动作啊我可以指导指导”


“今夜无眠~今夜~无眠~”沈腾这歌词谁写的?别放了!沈腾!!


“好听吗丽,这个词多符合现在,偷偷告诉你其实采访我全看完了”


“沈腾!!”

   

  

  些许水


评论(2)

热度(24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